分享超可愛的 JOSHUA SANDERS 笑臉鞋開箱~

過年前我逛了一下網站看到  MATCHESFASHION.COM的笑臉鞋正在折扣~

越看越可愛火速手滑購入一雙~

它的材質有點像魔鬼沾毛毛的那一邊~

穿起來尺寸版型都很正常

於是在開箱後我馬上就穿著它出門去逛街

因為它的鞋墊是皮製的,所以和腳的摩擦力很大

我出門3個小時後腳就起水泡了

所以建議前幾次穿還是要穿襪子噢~

鞋子的背面還有可愛的設計巧思

 

是不是很可愛呀~

另外 MATCHESFASHION.COM網站的包裝也黑精緻

 

 

最外面的箱子是用來保護商品的,同時也有貼心的拉條設計,不需要用刀類的工具就可以輕鬆打開囉~

打開紙箱裡面還有一個 MATCHESFASHION.COM 網站專屬的盒子同時也有防塵紙包覆著商品~

包裝方面我覺得是相當加分的~

 

JOSHUA SANDERS的鞋盒設計很簡單

牛皮紙原色系簡約大方~

 

拆箱後馬上穿上

是不是很可愛呀~

 

Copy short URL

另外matchesfashion.com 沒有預收關稅,所以商品到台灣貨運公司會額外收取關稅喔

關稅大約是10-12%

折扣後加上運費漢關稅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的

喜歡的人可以到matchesfashion.com 逛逛噢~

 

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讚分享噢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OSHUA SANDERS 笑臉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